PA281043.JPG 

晚上買了土司回來是想明天做早餐用的,結果媽媽說冰箱裡還有一條沒吃完,怎麼又買。想了一下,不然來試做土司可樂餅好了,可是得先做出可樂餅裡頭那濃厚的味道,我想應該和白醬差不多吧,開始做白醬,白醬做好後就可以加入喜歡的食材,一般可樂餅裡頭放的是玉米或青豆,我加了綠花椰菜、玉火、紅蘿蔔、磨菇,營養也足夠了!!!

裡頭的材料備好後,開始想如何把土司變成可樂餅的樣子,我拿了桿麵棍把土司先桿平,我想起之前去逛台隆有看到土司壓模器,塑膠的要600多元,我買不下手。拿了一個口徑較大的杯子就可以當壓模使用了,土司壓成圓型後,再把材料塞入就完成一半了。另外加放了起司片,是之前沒用完的!!

PA281023.JPG 

準備蛋液和麵包粉,可樂餅先沾蛋液後再沾麵包粉下去煎,我不用炸的,怕土司會吸油,炸的也要用好多的油,所以用煎的就好了!!!

PA281033.JPG 

 

煎至金黃色,就完成了!!!

PA281054.JPG 

爸爸回來時,正在試吃看看,後來把我咬一口的拿給爸吃,因為剛煎好裡頭又有起司很燙,他還邊吃邊叫。過了一會兒,爸爸又跑進廚房拿了一塊吃,手裡又不忘拿第二塊要給媽媽吃!!!後來小妹回來,又讓她帶了三塊走,本來想當明天早餐的!!再用去掉的土司邊來做早餐吧!!!爸爸說很好吃喔,我自己也覺得好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