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91082.JPG 

我自己就是不喜歡吃土司邊,所以每次買早餐時一定要去邊,若早餐店忘了去邊,我還是會把邊撕掉後再開始吃。本來我是要把土司邊丟掉的,媽媽在一旁問我這剩下的土司邊要拿做什麼,我就不敢開口說要丟掉了,她會說我浪費!!!隨口和她說當明天早餐吃吧!!!嫂嫂問我這要怎麼做成早餐,哈,其實我一時也想不出來-_-

一早進了廚房開始準備,(昨晚先把土司邊撕成塊狀下鍋乾炒,炒過後會變硬,較能保存)煮了一鍋白醬再放入炒過的土司塊、玉米、蔬菜,收汁後就可以盛入蛋糕杯中,灑上乳酪絲另外煎培根、香腸、鮭魚(我愛吃鮭魚)舖在上方。

PA291077.JPG 

進烤箱烤約十分鐘就完成了!!!

PA291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