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2.JPG 

今天太早醒過來,抱著棉被呆坐在床上,外面的風好大好大,冷冷的來去沖個澡好了,洗到都不想出來了,身體暖了心也暖了,本以為早上沖個澡精神百倍,結果更想睡覺說!!!!也沒繼續睡,看看電電視上上網後(壞習慣,每次在房間都一定要聽電視用電腦缺一不可),就去餐桌上和老爸一起用早餐了!!!很久沒和爸爸一起用餐了,感覺真好,不過他老講些沒營養的話,根本是自討苦吃(因為我會潑他冷水順便唸唸他),於是他又開始趕我上班去了!!!白天開車時,我會喜歡看外頭的天空,看看雲朵的形狀,現在出門時都還看到月亮,快到醫院時看到的雲好特別,我把拍了下來,可是看不清楚,雲形成了界線,下半部是灰色的上半部是藍藍的,我想可能是昨天火燒山形成的景象吧!!!晚上開車時,我喜歡看天上的月亮,常常有著不同的形狀,它照亮了周圍的雲,雖然天黑卻能清楚看到月亮周圍的雲在飄動。看著天空可以給我安靜放空的感覺,常常上班下班我也搞不清楚是我在開車還是車在開我了!!是不是我的海馬廻使用的很徹底,不然為什麼我對於今天一天的生活一點感覺都沒有,像是一整天沒在呼吸!!!晚上下課下山時,不小心腳扭了一下,鞋還差點給我飛出去!!完全忘了今晚的課是在山上要爬山!!!亂穿一通!!!

不是我瘦了,是急診外的風真的無敵大,摩托車都能吹倒了,人能吹不走嗎?現在白天愈來愈短了,有時候下班時要走去開車還真有點怕怕的,旁邊有一住戶,常常一堆黑黑的人看起來好可怕,且若大的停車場,卻見不到半個陌生同事要去開車!!所以我只能快步走到車裡,沒辦法我真的太膽小了!!!這兩天大風又把進入停車場的小門吹壞了,真的好可怕喔!!!還有一個就是車位太多了,害我停錯位子,還好沒被發現!!!

現在滿腦子都是菜,好多想做的新菜色在腦子裡等著,好想快點有時間做喔!!!可是有人要吃嗎?這是重點>"<

怎麼相機才剛還給它的主人,我就開始想念它了!!!還是得把小白拿出來玩玩透透氣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