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人的心真的可以一分為二嗎?又或是兩顆水滴合在一起才是一顆完整的心?

什麼樣的定義算是秘密??很難劃清界線吧!!!"我告訴你,你不要告訴任何人"這樣是秘密嗎?除了自己外已經有第二個人知道了算是秘密嗎??

我覺得好累,我什麼都不想知道!!!!好多衍生不完的話,這一切在我看來都是無謂的空氣,甚至討厭。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就是不喜歡,也影響了自己的心情,請還給秘密中主角一個隱私的權利,知道的太多只是種負擔並不會增加快樂。一整個無助感,腦子裡滿滿想的是好想回花店上班!!!!好懷念在花店打工的那一段日子,我學會了札花束、認識各種花、插花、包裝...等,店裡的人類很簡單就老板(娘)及我,每天和花相處在一起,可以學會、懂得、做到,那樣的簡單快樂!!!

我的腦袋不清一清,我想我會先爆炸。下班路上打了通電話給好友,簡單敘述了狀況,她總是那麼瞭解我!!!雖然久久才見面,聽聲音就知道我心情不好!!!向她吐了一堆垃圾後,不用悶在心裡感覺輕鬆了!!!當然我不是把別人的秘密講出來和她當話題聊,聊了一堆人性邏輯也聊近況聊小孩(她的),近況就是她明天沒放假,只有我放假!!!今天才在說平日放假都沒朋友也沒家人>"<

烏煙瘴氣之餘,今天也有好事發生喔!!在這之前一直過著很沒安全感的生活(因為家裡遭小過)我一直不敢和媽媽說我的寶藏鑰匙不見了!!!!還好今天出現了,還好不是弄丟了!!!因為寶藏鑰匙很貴,我壓根就不想再重打鑰匙,只好每天過著敲門的日子,這種感覺說有多討厭就有多討厭!!!還好鑰匙找到了!!真是謝天謝地呀!!!在瑜伽方面也愈來愈進步了,柔軟度愈來愈好!!!只是有將近20種招式要背,是在考驗我頭腦嘛!!!不過也知道了我做過的一個動作叫做鋤式!!!我覺得做這個動作可以讓心情放鬆頭腦放空!!!很適合心情不佳時操作,它的姿勢是躺著的u字型,雙腳要碰到頭頂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