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21236.JPG 

微微的陽光灑進來,好溫暖!!!在夏天時一般醒來時間陽光就照進來了!!今天休假睡晚了!!!8點醒來時,才有微微的陽光照射進來,位置剛好就在我的床,好舒服呀!!!如果我搬了家就享受不到陽光了捏,怎麼辦才好??

我想放棄了!!!你也不會反對我自己做主吧!!!重要可以變成不重要,哭可以變成不哭,想可以變成不想,愛可以變成不愛,對吧??我的生活裡就是料理烘焙讀書還有一個你,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機智問答,如果船要沉了,妳會先丟棄身邊的那一樣東西?我想把沉重的你丟掉,你也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