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7.JPG 

昨天放假,因為不舒服,整天待在家裡!!!有時候平日放假在家待上一整天也瞭解到媽媽在家一整天都在做些什麼!!雖然她很愛到處跑(家裡的包裏常往隔壁送),可是她總會把家裡的一切打理的很好(不過她也是有罷工的時候),整體來說,她是一位好媳婦好老婆好媽媽!!!一個脾氣很好很有耐心的人!!

昨天我看到了一幕,我覺得她真的很愛爸爸,媽媽趁著爸爸不在家時,偷偷把一個大物品換掉,請廠商送了新的來!!她請我幫忙她把舊的搬走,只怕爸爸回來看到!!!

她總是為了這個家在付出,總是想讓爸爸享受。對於自己總是省吃儉用。我爸爸能有這樣的老婆,真的是太好命了!!!

雖然說我爸爸沒有不好,但有些地方就是讓我看不慣,有句話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所以我就是上天派來保護媽媽對付爸爸的,不准讓他欺負媽媽!!!不過我也有愛爸爸啦,也會跟他撒嬌!!

只是愛媽媽比較多。很多恩愛的夫妻、情侶都會說下輩子還要再當情人,我想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想當媽媽的情人!!!除了很愛很愛她,我還想要為她洗飯煮衣打理一切,做好吃的菜給她吃,幫她按摩,陪她一起生活,至於爸爸就當我們的傭人吧,哈哈!!!不過我說的這些事,好像現在也可以做說!!!不管,下輩子我還是要當媽媽的情人,讓她享受!!!

今天不是我的天,一早到公司停車場,那個感應卡居然不讓我嗶嗶,我後面還一台車在等耶>"<,還好管理員出來解救我!!不過他還是沒告訴我感應卡到底是怎麼了!!!

很不舒服,又讓我痛兩天,腰酸頭又暈!!更痛的來了,上完洗手間要開門時,那該死的鎖不知道怎麼的把我的食指弄到瘀青,痛死我了,到現在還在痛

剛洗完澡出來,突然暈眩,可能又太胖重心不穩跌了一跤>"<,今天的我讓我感覺到一件事,做人還是要有精神!!!!真的千真萬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