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6.JPG 

有人像個土匪,我只是問她要去哪裡。她說她告訴我了我就要陪她去,想想那不要知道好了,結果她又說來不及了我已經問了就要陪她去!!!這是那來的規定呀!!就這樣我陪她一起去算命了!!她還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一個紅包袋-_-。我對算命這回事趣缺缺,不是不相信,就覺得生活順心如意就好了!!所以呢!!!還是參考就好!!!說一下我的算命過程吧!!那個地方是間小小的廟宇,據說很多人都會去那裡(這她從朋友的朋友那聽來的,反正這東西就是一個傳一個)到了之後,小姐會教你一個步驟一個驟來,先投一百元的金紙錢,再拿一個包裝好的金紙及兩個元寶,再來拿七柱香,小姐會教你從那裡開始拜,拜完後,他們拿出粉紅色的紙要妳填寫,內容有姓名、出生年月日、年齡、地址、諮詢項目,在諮詢項目我填了工作(我覺得有時候上班上的好厭倦啊)、婚姻(讓媽媽不要再幫我安排相親了),填好後,小姐問我結婚了嗎,我說還沒,她接著說那要填姻緣(我不懂啊-_-),我看她又把我填上的出生年月日劃掉,順口問她為什麼要劃掉,她說出生年月日不要隨便讓別人知道(那為什麼又要我填@@?),開始問的時候,師父是女的,她講話講到一半會轉成應該是日本話吧!!反正就摻雜著三種語言在講,國語、台語、日語吧!!!

接下來就是她講的結果了,她請我說公司名稱(我其實不太想講,因為旁邊人很多)小小聲講了後她說這份工作很穩定,是我自己的過渡時期,再多做個一、二年都還可以。接下來她問我騎機車是不是都騎小徑,啊我都開車捏,她又問是不是都開小徑,是呀(因為上班時間中清路實在是太塞了,我的個性很怪,就算我提早時間出門,我也討厭塞在車陣中,所以我習慣開小徑上班,她講這點有準啦)我真的都開小徑上班的,她要我12月別開小徑,會容易發生碰撞。接下來換婚姻,她說我的婚姻線已經在浮了(這個浮要用台語講呀,哈哈)說我30歲會結婚,等結了婚再來換工作也可以!!!回到家來,媽媽比較好奇的是婚姻>"<,我告訴了她之後,她說今年就30歲了呀!!!哪來的這回事,我寫的是實歲耶!!28歲!!媽媽說算命都是算農歷的(一副經驗老道的樣子),我今年30歲啊,所以我要結婚了嗎?哪來的這回事-__-

 

最近的甄也很怪,頻頻告訴交個男友也好,不要把時間浪費掉了!!!為什麼時間會浪費掉呢?我一樣在做著我喜歡的事啊!!哪裡有浪費了?昨天她又提了一次同樣的話,我知道她希望我也能有個伴,但這個伴不出現,我也沒辦法啊!!!自己的因素或許佔了很大的成分,既然是自己的因素,那麼目前我還是希望把書讀好能順利畢業就好了!!!關於相親這回事,我覺得能交朋友很好,可是我的個性就是沒辦法和陌生人吃飯喝茶聊天!!!真的很不自在,之前有過兩次經驗都被家人罵不禮貌了,我不想當個沒禮貌沒家教的人!!!

小可愛來家裡,這兩天都愛跑來我房間,昨天我放假進來想睡一下,所以把門鎖上,她就在外面一直敲門,一直姨~姨~姨的叫,今天要把她出去抱去客廳,她就哭了,她愛上我房間的snoopy了-_-,每次一走進來房間就要靠過去snoopy區,自己墊腳尖想拿玩偶-_-!!!

她一直想碰上吊著的這兩隻玩偶↓

PA301111.JPG 

把她抱起來生氣哭了↓

PA301121.JPG 

選到snoopy可以玩,開心的笑了↓

PA301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