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確定要搬家了,真的要搬家了,住進來兩年,最後還是要搬出去,算一下,總共搬了約5、6次了!!住市區的時候搬,回來大雅住又搬,地要蓋房子又搬,蓋完房子又搬,現在又要搬,很累捏我!!!!為什麼哥哥就要趕我走,我無家可歸了,誰要收留我啦!!!!搬家真的很累人,昨晚爸爸又進來房間看我上網,我看他真的挺想學的,一直坐在我旁邊看不離開,離開前又補了我一槍,他說狗那麼多隻照片拍一拍上網賣掉,喔對~他說的狗就是snoopy,之前還自以為幽默的說,不然牽一隻狗去隔壁大伯家看家,一隻放在我們家門口看家。如今又要搬家了,看著那一整片牆的狗,搬家的動力就消失了。當時小心翼翼的打包封箱,現在又要重新來過,又看著一堆衣服,好想尖叫!!!

 

 

 

 

 

 

 

 

 

 

 

為什麼一定要搬去樓上的房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