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學校不上課,能夠提早回家來好開心啊!!!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想...不用去上課,那來做些食物好了!!!

打電話回家剛好媽媽要去市場,請媽媽帶隻雞回家來啦!!!

又剛好中午有兩位漂亮媽媽要去逛沙鹿市場,又請她們幫我帶了些蔬菜!!!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要的量太少,tina姐反被賣地瓜的婆婆回了一句"我賣菜四十幾年了,第一次遇到有人要向我買一條地瓜的"

哈哈哈,我自己也突然覺得我怎麼敢請人家只買一條地瓜啦-_-

回家來後,終於知道為什麼一條地瓜就夠啦!!蔬菜太多種了!!!集合起來就生出一堆蔬菜了耶,所以真的一條就夠了!!!

我用的蔬菜有~綠花椰菜、洋葱、地瓜、紅蘿蔔、小玉米、紅甜椒、黃甜椒、南瓜、玉米、馬鈴薯光這些都一個一個的,就可以變出這一堆了捏

PC202050.JPG 

想把之前買的鑄鐵鍋拿來測試看看,決定第一次就讓它來烤這隻雞吧!!!鑄鐵鍋導熱快,保溫性也久!!!把它丟進烤箱裡烤應該可以節省些時間及電費(這是我自己想的)

PC202056.JPG 

哈哈,好漂亮的小紅喔!!!!希望它明天仍然健在,不要讓我失望才好(祈禱中)

PC202059.JPG 

出爐後,燙到冒煙!!烤雞沒有沾鍋耶,所以鍋子明天應該會完好如初吧(正在泡水中)

PC202067.JPG 

出爐後,蔬菜舖底,烤雞放在上面就完成啦!!!!

因為星期六家裡要出去吃飯,剛好今天學校放假,提早吃烤雞啦!!!

PC202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