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的壞習慣很多耶!!!現在有固定車位可以停放,不會提早很多時間出門了!!!在這之前通常我是家裡第一個出門上班的,嫂嫂是最後一個出門上班的,現在有時候我還會比哥哥晚,又或者和大姐、哥哥在早上碰到面的機會變多了!!!

上班日,家裡都是媽媽會準備好早餐讓我們享用,今天媽媽因為要出門,一大早就出門買好了早餐放在客廳,打電話提醒我要記得帶早餐之外,她也習慣的留了字條壓在桌上,就只怕我們忘了吃早餐!!

一早下樓,哥哥比我先在樓下準備他愛妻的早餐袋了!!!他順口問了我要那一種早餐,我回答都好呀!!!哥哥說蘿蔔糕好不好,我又馬上答不要!!!(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只喜歡那個潮港城師父做的蘿蔔糕)哥哥就會那妳還說什麼都好!!!哈哈,我就回的太順口了嘛,可是我真的不愛吃蘿蔔糕啦!!!哥哥把蛋餅給了我!!!

之後,我要出門前,提醒哥哥等等出門記得上鎖。他突然叫住我,要我等他一下,因為他沒家裡鑰匙(是他懶的帶吧-_-)我說,我的鑰匙留給你,反正我晚上回家時間都有人在家了,他又很堅持不要,一定要我等他一下下,我問哥說,那你早餐要帶去公司吃喔(因為他平常都是吃完才出門的),結果他局然回我說,他等等站在外面吃一吃就好了!!!外面天氣變冷了又下著雨,我實在不忍心看他一個人在門口吃早餐啊!!!於是我告訴哥哥,我等你一下好了,你快點吃一吃,他又很堅持的說不用,他在外面吃就好了!!!

看著車裡外的玻璃雨滴愈來愈大了天氣又冷,我真的好不忍心喔!!!又撐傘下車去機車裡幫哥哥拿了雨衣及安全帽,讓他在屋簷下可以先穿好,不用再淋雨去拿雨衣。(爸媽講好多次了要他開車上班,他也很堅持不要-_-)

今天這樣的狀況,他也捨不得吵醒他的寶貝老婆,寒冷又下著雨的早晨寧願自己站在家門口吃早餐。

我哥哥真的是好老公,從女朋友變成嫂嫂,住在家裡這些日子上班的早晨都是哥哥準備早餐袋給他老婆帶,從沒間斷過!!!

我想光這一點,現在要做到的男人真的不多了吧!!!

他只要加班,一定會向老婆報告,下班回家前也會來電說他剛下班要回家了!!!!

好多生活上的細節都可以感到到哥哥對老婆的呵護有加!!!

當然,除了好老公也有好老婆啊!!!

人與人之間就是要互相及互補吧!!!

如果,兩個在一起,都只有想到自己的家人,那真的是同床異夢啊!!!

對家 人的態度很重要,我是這麼覺得!!!

雖然我自己是女生,但是我覺得女生多於男生,只有把自己的家人當家人,而不把對方的家人當家人看待!!!

不重視對方家人等於不尊重對方!!!不能只有陪一方的家人,而漠視另一方家人的存在,一副不關我的事,要去你自己去!!!

哥哥也從沒讓嫂嫂自己回娘家過!!!他一定都陪在身邊!!!嫂嫂雖然和我們同住,但她也不會忘了偶爾要來個聚餐連絡感情等...

看著那麼恩愛的他們,也希望他們能一直持續下去,這麼幸福快樂!!!

我會羨慕嫂嫂有個那麼好的老公(目前為止,哈哈),但我不會把他拿來做比較!!!我只是覺得哥哥很疼老婆,但每個人的個性都大不相同的,也無法去做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