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52145.JPG 

↑這是我今年準備的禮物!!!

家裡連續玩了3年的交換禮物,第一年在家裡,每個人在禮物放在聖誕樹下,等待12點來臨交換禮物!!!第二年去了台中牛排館吃飯順便帶禮物去交換!!!第三年也就是今年,我們去了古典玫瑰園,印象中幾年前ellen回台灣時有帶她去過,用餐環境也變的不一樣了!!!

最近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查覺到還沒準備禮物時,是要去吃飯當天了!!!那時候我正在上班耶,是能上哪去買禮物!!!

和咪咪醬走去7-11, 看著看著~呃~~~我買了××耶!!!咪咪醬也同意說,哈哈!!!於是它就成了我今年的禮物啦!!!

100元還找5元喔!!!包裝的材料都是東湊西湊的!!!所以沒花到錢!!!

飯後,大家把禮物擺上桌!!!

PC252144.JPG 

答案揭曉~今年我的禮物是最令人無言的!!!哈

就連emma的禮物都比我好,她準備了菓風小舖的糖果小禮盒!!!

我抽到了嫂嫂準備的禮物,是benefit限量的乳液!!這次哥哥和嫂嫂準備的禮物都超過了100元,抽到的人真的很幸運,就像我!!!哈哈哈

哥哥準備的禮物是一隻大眼貓咪的存錢筒,給emma抽中了!!!

小妹準備的禮物是菓風小舖的糖果一盒及可愛的筆兩支,給嫂嫂抽中了!!!

小妹老公準備的禮物也很瞎,明明就是夜市打彈珠可以得到的塑膠玩具還有抱枕一顆,給哥哥抽中了!!!

婷準備的禮物因為包的很漂亮,有吸引到人!!到最後給小妹拿到了!!!我在一旁還忍不住想笑!!!拆開後,emma還開心的說草莓口味的給以給她用, 哈哈哈!!!

小妹整個則是很無言,嫂嫂則慶幸著她放棄了我的禮物!!!哈哈哈

PC252150.JPG 

姐姐和紀小安臨時不來,所以沒玩到囉!!!媽媽則堅持她要待在家看她期待超久的什麼決賽,所以也沒跟我們去吃飯玩樂囉!!!!

大家都說明年不要被我騙了,哥哥又突然想起我去年的禮 物,因為是他抽中的!!!哈哈哈

也是被漂亮的包裝給騙去了!!!一包口罩和一小盒光碟片,哈哈哈!!!!

搞不好我明年的禮物會很好耶!!!!

 

今天整理了房間一整天,好累喔!!!!!昨天整理半天加上今天的一整天,差不多快好了!!!大樣的物品都差不多了,剩下小東西!!!

今天的目標是衣服,早上看了一下,不太想動!!!加上媽媽和我說昨天整理到那麼晚了(淩晨一點),今天休息吧!!!更不想動了!!!

在電腦面前發呆一下子,又下樓泡個茶喝,精神又好起來了喝了茶也不冷了,乾脆一次把衣服整理完!!!很拼命的整理完一堆又一堆的衣服!!!到了晚上9點多,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拿著筆電帶咪咪醬參觀一下我整理完後的樣子耶,能把全部衣服分類後又分秋冬天一個衣櫥春夏一個衣櫥,整個就是很得意!!!有篩選過喔,所以也有一堆不要的衣服,媽媽說可以去賣錢耶!!!!

剛嫂嫂來看了一下,她也說房間整個好很多了,可以成立snoopy博物館啦!!!哈哈

這輩子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再搬家了!!!好累,真的好累!!!又或者下輩子讓我當個男生吧!!!!

女生真的好可怕,東西好多!!!!衣服好多!!!!多到嚇死人的多!!!!我會敢這麼說是因為大多數女生真的都是這樣!!!!

我周遭的姐姐啊嫂嫂啊小妹啊咪咪醬啊....她們的衣櫥也都爆了!!!!女人哪~永遠有買不完的衣服!!!

大人不說,我在整理emma的衣櫥時,她衣服也是爆多的!!!!重點是都不能穿了!!!好多小時候我買給她的衣服都好可愛耶!!!好可惜喔!!!!

整理衣服和noopy真的是最讓我頭疼的兩個物品!!!咪咪醬剛也看了史努比,她有來過我家去過我房間看過狗,哈哈

她說狗變多了!!!不是變多了,是以前有一些都躲在床邊,所以看不到!!!我也很久沒買史努比了!!!

這次的大整理,也發現了幾個珍貴的史努比,忘了是誰送我的!!!雖然我很愛狗,但太貴的狗我是不會下手的!!!

也看到了好多朋友送的狗,有美國來的也有日本來的也有香港來的!!!都是朋友出國帶回來的!!!

有一區是菁媽咪去日本時買回來送我的,足足一大格都是她買回來的史努比!!!

我自己收集的,有麥當勞的、7-11的~好多喔!!!!

今天整理完的感覺,就是要痛定思痛,不能再買衣服了!!也不能再讓新狗入住我的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