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22314.jpg 

今天上半天班,整個下午都在帶她,無奈的是小寶貝很粘我媽媽,看到我娘出去挪車她也想跟,我娘只是想把車子挪好而已啊!!!

 小寶貝讓我哭笑不得,她在門內看著門外的車漸行漸遠了就哭的好大聲,看車子又靠近了又不哭了,就這樣循環了兩次, 因為我媽挪了兩次-_-

我娘也很愛亂跑,沒一下子又說要去附近朋友家拿東西。最原始的情況是堂妹要生了所以伯母把寶貝往我家送來給我媽媽帶,

我媽媽看我在家,又放心的把小寶貝丟給我,然後一下跑這一下跑那的><"

因為哭鬧不停,所以婷想用背帶背她出去散步,走路去我媽朋友家找我媽媽。

完了,我根本不會用古老的背帶綁成可以背小寶貝的樣子,就在我亂綁之下,勉強算是可以撐住她了!!!!我是把她綁在我前面就是了,背前面還可以亂綁,後面根本連想都不用想。

背好後,套件外套,我們就出門散步去啦,這背小孩運動很累捏>"<

本來想直接抱著她就出去走走了,可是最近手真的很不舒服,感覺是從肩頸酸痛到手肘>"<

走在路上的時候,突然一台車停住,嚇到我了!!!車裡的人以為我是帶小孩離家出走的媽媽-_-

是我背帶綁的很醜嗎?不然我覺得我穿著很正常啊,還好那先生看起來不像壞人!!!

哈,突然想到好久以前,我載了一個陌生婆婆去搭車,然後回家來還被唸了一頓!!

不過啊,我相信心存正念,還是有好人存在的,既然活著就要對這個世界有信心嘛!!!

離題了,回家來後,想幫小寶貝洗澡洗一洗,再讓她喝牛奶睡個覺,結果這時候開始難搞了>"<

我房間浴室沒有浴缸也沒有大盆子,我也沒多想,想說把她抓來洗一洗很快就好了!!

結果一進浴室開始哭,哭到出來,吹好頭髮穿好衣服,尿片還是在她亂踼之中我很努力才包好的

弄好後,還是哭不停,一直要找媽咪(想睡覺就會開始找媽咪了~)

後來餵她喝完牛奶,整個精神大好>"<,她在我床上玩到了晚上6點多,終於有救星來救我了!!!!

和她相處了整個下午,心血來潮又拿起相機幫她記錄一下成長生活!!!!

 

hi~我是心心小寶貝~
P2222326.JPG 

婷婷姨在教我認字卡喔,草莓好好吃,所以我都找的到草莓的字卡喔!!!!不過我是小秘書,雖然草莓好吃,但還是不能把手機丟掉,要抓緊緊的!!!!

P2222361.JPG 

婷婷姨說可以親這隻魚魚~可是我比較想吃了它耶!!!!

P2222387.JPG 

我是小秘書~看一下有沒有來電!!!!

P2222422.JPG 

原來是另外一個阿姨來打電話來~~我要當個稱職的小秘書喔!!!!!

P2222431.JPG 

雖然我還不會講很多話~可是亞太不用錢,就讓我多多練習講話吧!!!!!

P2222423.JPG 

比比我好忙,換你來幫我聽個電話!!!!

P2222425.JPG 

今天讓婷婷姨照顧了一整個下午,雖然我又哭又鬧,在離開前我有乖乖的擦地喔!!!!!!!

P2222435.JPG 

 

 

現在階段的小寶貝很愛接電話,聽到電話聲來就要跳下床去接電話!!!!整個下午少部份時間在認字卡,大部份時間都巴著我兩支手機!!!!

會自己拿著手機在那邊吱吱嗯嗯講不停!!!!很像真的在講電話的樣子-_-

我做表情動作,她會馬上跟著學,現學現賣,學習能力很強!!!!唯一的缺點就是兇巴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