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幸運草~真的好幸運喔!!!!

下班時,咪咪醬和我一起走路去開車,習慣了抬頭看看天空,我告訴咪咪醬,天空的雲層好特別,漸層的雲疊起來,又有晚霞的襯托,像極了一幅彩色的水墨畫,一旁的月亮和前晚一樣的微彎,只是增加了亮度,整個感覺好有精神說!!!無奈這位新嫁娘似乎無心聽我說天空!!!

到了學校,一樣看到那個微彎的月亮,手機一樣拍不起來!!!剛上去頂樓想拍月亮,才開門往天空看,一顆流星咻的飛過,我反應快的咧,馬上許願!!!之後環顧四周圍,就是看不到月亮,奇怪了!!為什麼梧棲就看的到月亮,且下班時間就看的到了耶!!!為什麼我家這裡都看不到月亮呢?

開心之餘,往樓下大叫姐姐上來看看,可惜看不到了!!!嘻嘻!!!看到流星,好開心喔!!!

就有人愛掃我開心,我告訴他我看到了流星耶,他說會不會是有人放鞭炮或沖天炮導致我看錯了,因為我是傻B婷>"<

相同的一句話,另一個朋友就正常多了,他問我許了什麼願望!!哈哈!!!

不管是不是什麼沖天泡,反正我就是認定我看到的是流星啦,好開心喔!!!!

第一次看到流星是在綠島,我說呀,那裡的流星根本不用靠運氣才看的到,隨便都有得看!!!

小阿姨做了橄欖拿來家裡,媽媽知道我愛吃橄欖,下課回到家來,就叫我去廚房拿來吃!!!也好開心喔!!!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