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1.JPG 

連續兩個星期都是星期二放假,兩個星期二都在家當廢人!!! 一早小可愛來家裡,她看我要上樓時,又一直姨姨姨的叫~抱抱~抱抱~好可愛唷,不過也很兇巴巴就是了!!!

我嫂嫂與她婆婆處的很好,昨晚小姑姑來家裡也是頻頻讚不絕口,都說哥哥娶了好老婆!!!也很慶幸好脾氣的媽媽有個好媳婦!!!萬一我媽媽遇上了很難搞的媳婦,我想我一定會變成壞小姑,哈哈!!!

其實我也好害怕自己以後會遇到磁場不合的婆婆說,因為我也會想做好自己的本份,一起孝順長輩啊!!!萬一又不領情的話,那我肯定會難過到死!!!

就算分開住,那種不被喜愛的感覺,光見一面就度日如度年的難受了!!!尤如上了不喜歡的課一樣,等待下課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上班時就一直等待著下班,時間也是很漫長!!!

漫長的等待,搞的我好累,是時候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