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平常8個小時給了公司,之後的時間是我自己的!!!!!不相談及公司的大小事!!!可以說無聊及無趣,我沒興趣!!

一直以來,我想要的只是平穩!!安定!!其他事對我而言不是那麼重要!!!乏人問津我也沒關係!!!

個性使然吧!!!只想安靜的生活讀書!!!我不喜歡擁擠的地方、要大排長龍、搶來搶去才能買到吃到的東西,這些對我說來興趣缺缺!!!

要搶才能得到的,我會選擇讓位!!!人事物都一樣!!!我搶不來,也不喜歡與人爭!!!心安理得就好!!!

我也不喜歡活在掌聲下,應該讓更有天份的人有發揮的機會!!!我只想靜靜的做好我自己及該做的事!!!

容易滿足知足,活的開心充實,我想這樣就好了!!!


今天心情不好,差點哭出來!!我告訴自己沒什麼好哭的!!!詢問和告知,字面上不一樣,意思也是不一樣的!!!

晚上回家來,進廚房找東西做,做些烘焙可以開心一些!!!今晚做了手工餅乾,會想做餅乾是剛好想到經理說想吃看看!!那就不好意思讓她當白老鼠囉!!哈哈

光想到那克林姆狀,就覺得好費工,所以很少做手工餅乾!!!奶油要拌成克林姆狀手會很酸啊!!!所有的步驟真的都是雙手去完成的,用不到機器,真的是手工餅乾捏!!!

嘻~聊到料理烘焙,整個人就像活了過來!!我想如果是叫我去做烘焙,那我一定不會怯場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