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首歌,這部韓劇在我暑假時,每天下了班回到家就是窩在房間看,可以說看到廢寢忘食,算很長的韓劇,共有149集。

裡面的歌都好好聽,雖然不懂韓文,大約能知道就是和劇情有關聯,那麼有關聯就是愛情囉!!!

 

 

剛在櫃子上掃過一本書"我們不結婚,好嗎?",有時候無聊把自己買過的書掃過一次,看看都買些什麼書,我發現都跳來跳去的!!很不協調的一堆書擺在一起!!! 

現在不僅僅只有大大小小的速食連鎖店矗立在世界各地角落,就連愛情也很速食!!!

速食的愛情,速食的婚姻,在以前時代會被指指點點,現在看來也已見怪不怪了!!!

又為什麼認定了彼此進而發展成的婚姻關係也能容易被取代?

現在婚姻關係真的很難持久嗎?

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三年?5年?十年?

有句話說七年之癢,現在根本不用七年就在癢了!!!

現在兩個人能一起到老,真的是需要很大的緣份!!

 

我想或許因為這樣,所以讓我害怕結婚!!!

戀愛裡的第三個人出現就算了,是該慶幸著沒結婚!!

婚姻裡的第三個人出現,我想打擊會很大!!!

我相信有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有時候想想現在的婚姻關係,微薄的一張紙並無法將兩個人的心永遠緊緊靠牢!!

那又為什麼要那一張紙來證明呢?交代用的吧!!!它並不能進負責之實!!

或許同居也不賴,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