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4.JPG 

怎麼最近都不是很好,還真有點沮喪說!!!今晚上課特別想吃東西,因為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才想起可能是下午把中餐都吐乾淨了,所以肚子才特的餓吧!!!!

不知道為什麼下午頭好暈,暈好久,暈到下課回家路上,被一台車子按喇叭,整個人嚇了一大跳!!頭腦才清楚!!!突然覺得這樣開車好危險喔!!!

忘了明天晚上有婚宴,還把鼻樑捏到變紅紅的,好像觀世音喔!!!明天過後,得來做些事才對!!!!

我總是告訴自己一天之中不好多於好時,一定要努力想一件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就算擠破頭還是要想出來!!!

下班走去停車場時,我又忘了咪咪醬要拿餅給我,就直接下班了!!!在停車場等她拿餅時,來了通簡訊,訂購的書到全家便利商店了!!!反正等也是等,再折回多走幾步路散步也不賴!!

拿到了書好開心喔!!!!停紅燈時馬上拆開來瞧瞧!!!好羨慕CC老師的一手好廚藝喔!!!到了學校還是忍不住把它拿出來翻一下!!!看的我好開心哪!!!

這是我的第二本料理書!!!!!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