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做了2個時的志工,那個抽病歷,看的我眼花撩亂>"<

走到一層又一層的病歷牆~真的是病歷牆!!一層又一層~多到爆!!!跨張的多!!!

如果這些都是書,那該有多好!!!一輩子看不完的書耶!!!

我不愛讀學校的書,我愛亂買書~一堆有的沒有的書,不過我都會翻過,不會買來丟著!!!

如果那些都是各式各樣各國有趣的書,就太完美啦!!!

下午活在我的想像中!!哈哈!!!

 

繼"狠狠撈一筆"後,又有了新的"致命的錯誤"~這一部是今晚老師播放給我們看的!!!

滿值得一看的片子!!!很多時候用耳多傾聽不發言不冷落~或許就是良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