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5.JPG 

常常一段時期總會有些事感到和自己格格不入!!!不想開口時,靜靜的做著事也很好!!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明明面前就站著熟識的朋友,但卻突然叫不出名字來!!要停頓個幾秒才想起來!!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我覺得給個微笑點個頭都應該能接收到,一整路一直開口也很累吧!!!不一定要開口,表情也能傳達問候啊!!我吃東西都會嘴巴酸了,有時候講太多話也會累,尤其是重覆的話。喜歡聽多於說,在家裡吃飯時我都是安靜專心吃飯的那一個,不過我也有在聽大家講,只是我覺得要先專心吃完才能專心講話回應!!所以吃飯時,我也不太愛講話!!當嘴巴要咀嚼又要講話,真的是很忙,上班人就很累了,下了班不要讓嘴巴也這麼累!!通常一通電話講超過十分鐘,我就覺得自己很厲害了,我家姐姐是可以在吃飯時接到一通電話,飯就一直晾在餐桌上,放到都冷掉了也沒關係!!除非是很緊急重要的事,不然我會告訴對方我在吃飯!!嘴巴也是一種器官啊,它除了講話它還要咀嚼,每天不停的動著!!也是要讓它休息一下!!!過度操勞,小心講了不該講的話!!!禍從口出啊!!!沒有接收到我微笑點頭的招呼,就覺得我難相處,這樣對我也很不公平啊!!!明明我就很好相處嘛,不然下次我笑的誇張用力點頭好了>"<

還有不是每次的叫喚都能不漏聽到的,是真的沒聽到不是故意不做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