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說她上班日都過著趕的生活,趕著出門趕著買早餐,我想她最不能適應的就是早餐這回事吧,在家裡都是媽媽每天打理我們的早餐(不過媽媽也是週休二日),人哪,到了新的環境,總是要學會適應的,還好小妹住的近,可以常常回家來,我想這是再好不過的事了!!!她說她也想要吃早餐,問我要不要做給她帶回去明天早上可以吃,當然好啊,答應的太快,我一時根本想不出要做什麼樣的早餐,才可以讓她方便帶著走,隔日又可以自己簡單的加熱就可以吃了(會想那麼多是因為小妹真的不太會下廚,我怕她連加熱都會搞砸),翻了翻冰箱,用現有的食材做了蛋捲讓她帶走。

前天買的土司磚,剩下兩片外皮的部份(裡頭的被我切走做三明治用了),切成條狀後,煎至金黃色!!!!




小黃瓜,切成長條狀!!!!!!!!!!!





蕃茄,切薄片!!!!!!!!!!!!





我用四顆蛋煎一張蛋皮,厚度會比一般蛋皮厚,這樣比較有飽足感!!!!(早餐要吃的好吃的飽才會聰明),煎了肉片,把全部的料都擺進蛋皮裡,  有起司、蕃茄、小黃瓜、肉片、土司!!!!!




再捲起來就完成了!!!把它切成三等份,他們一家三口早餐就解決了!!!!!





emma說,婷婷阿姨要把中間的留給我!!!!
因為中間吃到的料最多-__-
也就是說她還小,還在發育,要兩個大人別和她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