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9.jpg 

老大不小,不大也不小!!!!身邊的家人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結婚,這搞的我好像是異類,我想這是每個人的計劃加上非計劃(帶球跑囉!!)我也承認目前的年紀是會不定時面臨長輩的詢問,結婚不是兩個字那麼簡單!!!不結婚也不是三個字那麼難!!!下課回家來,又是姑姑來家裡,她仍然不死心加上內外心都澎湃又熱情的想幫我介紹對象!!!!我不喜歡長輩講對方條件有多好有多優(雖然有時候介紹朋友時也會這麼講,那是朋友嘛),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附加條件,感覺像在交易,為什麼總會有別人比自己還要急(那句成語我忘了怎麼講),曾經我也有過規劃,即然不能按著規劃走,那麼按著現在所擁有去慢步生活也很好不是嗎?我的人生也想與結婚劃上等號,我也期待能看見和自己長的很像的寶寶!!!目前我想做好也必須做好的事是讀書,想做的事情很多,時間卻不夠用。上一段感情的結束,讓我省思了很多,也覺得每一段感情的結束,都能讓自己成長許多,看待事情的觀感也不那麼執著不那麼重。這兩年來也做了好多自己喜歡的事,尤其在烘焙料理方面,覺得自己的手藝進步很多(哈哈),也去學了肚皮舞,在縫紉方面從不會到會也做的很有心得,唯獨拍照,總是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最近還去看了snoopy show,看的好開心,我想這樣就足夠了!!結婚,急不來的!!!我也相信計劃趕不上變化,讓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