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真低是愛心早餐耶!!!!!臨時找不到圓型模,只好拿愛心模來替代!!!我應該可以算是個半行動派的,前天才在想,睡前,腦袋裡又想到新的早餐,這個靈感來自於costco還有一位愛吃米堡的王小姐,又想到家裡的剩飯,剛好廢物利用,也不是廢物,就充份實用現有食材,在腦袋裡想了一下做法順序,要做米堡,應該不困難,動手做做看吧!!!!把冰過的熟米飯拌入韓式烤肉醬(之前在costco買低)拌勻後,可以開始壓模了,冰冷的米飯不好成模,要取出回溫後,較好壓模,壓成一片一片後,再放入冷凍讓它定型(這是我自己的想法),今天馬上破滅>"<,在一片一片米飯中要放一片料理紙,防止沾粘,從冷凍拿出後,是很好剝離,可是米飯容易裂開,心想都那麼早起了,再做不成功,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於是我想到一個方法,準備太白粉水和一支刷子,在表面上刷一層薄薄的太白粉水,煎出來米飯就很完整了!!!!!!!(有幾片在我分身乏術下,有點焦掉啦),煎個肉片,放個起司、鮮蔬,加上喜歡的調味料,就完成了!!!!!看看時間還早,煎一大片厚蛋皮再灑上起司,算是幫大家加料啦!!!!哈哈,不過姐姐拿到的那一個米堡,可能會較清淡,因為我後來又有加了醬汁!!!!這是完成的樣子,愛心也挺可愛的說!!!!!再打個香蕉牛奶喝一喝,就吃飽飽了!!!!!!

 

 


把昨天買的土司磚拿來對切,假裝成單片土司,把剩下的食材,做成仿的三明治土司!!!!

 


相機真的好好玩,有一張是食物很清楚,有一張是後面的香蕉牛奶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