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想,我想要過的生活。我每天上班,下了班又要去上課,排除假日及寒暑假外,其他時間不外乎就是上班下班上課下課,好想來些不同喔!!!於是乎,今天的腦袋都一直在想了又想,終於想出我理想中的生活了,我每天6點30分起床,7點30分出門後,就要等到晚上約10點才能進家門。回到家來洗個澡用一用,最快也差不多10點30分,在做些雜事(上網、看電視、看書、划美腿機、發呆....等)到了睡覺也要11點多了,所以我在想,如果我能在10點30分前躺平睡覺,一早5點起床,那麼做起事來是不是可以更有精神呢??起個大早,先喝一杯水,吃根香焦,再上個廁所,和媽媽去運動,回家來沖個澡,把準備要上班的自己和東西都準備好後,泡個咖啡喝吃個早餐,上個網看個電視,也或許可以換我來做個早餐,好久沒做早餐給家人吃了說,我想你們大家都很懷念我的早餐吧,哈哈!!!不過,這也要媽媽願意配合我,幫我買食材,不然我沒時間可以買,不然固定星期一做早餐也不賴,前一天假日我可以自己準備食材,可惜的是,小妹嫁出去了,吃不到姐姐我做的美味早餐啦!!!!!嗯,做早餐這個想法真的不錯耶,怎麼在這個時間點才想到,好吧,這幾天的早餐一樣讓媽媽準備,下禮拜再由我準備好了!!!!!我想從明天開始早起,所以現在要趕快睡著去了,已經快11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