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新光三越,主要是去仕女樓層(也就是上了年紀的媽媽買衣服的地方),上次帶媽媽去那一櫃買,所以今天也帶伯母去同一櫃上買,會想去那裡買,只是因為好多人都說媽媽穿的好看,所以就去同一櫃啦,也較省時,在幫忙挑衣服時,媽媽和櫃姐聊起天來,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後來親戚都搬出來啦,櫃姐居然也認識我們家的嬸嬸,還說嬸是她們家的常客,真的好神奇喔!!!媽媽她們居然會在同一櫃上買衣服,只是,為什麼中年婦女的衣服可以這麼貴,貴到一個不像話(對我來說真的很貴,比我大衣還要貴),那是什麼牌子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很貴!!!!!!!!!!今天伯母在那裡花了兩萬元,真的是貴到不行>"<,就是這個貴死人的牌子,可是走了一圈,好像其他仕女櫃的衣服,也都差不多貴,我以後老了,可以繼續穿少女櫃就好了嗎??



昨天媽媽買的一大一小鍋,買回來,就放著了,似乎沒人想進行養鍋的動作!!!!!!



今天一早,媽媽用明示的口氣告訴我,她想去街上買什麼買什麼,因為我想巴著床,所以不想載她去,然後她就自己上街去了,回來後,又來房間告訴我她買了什麼買了什麼,搞了半天,她去買了裝中葯的透明罐子,結果是她和老爸買了蝦密台糖冬蟲夏草菌絲體的粉末,要分裝用的,一個說媳婦身體太虛要給她補一下,本來買一包,後來變4包-_-,所以變成每個人都要吃,因為媽媽說她很貼心的買了小罐子給我們方便攜帶,她自己都假設好了,早上忘記吃沒關係,隨身帶著,到了公司再吃也可以-__-,重點是她都分好了,一人一瓶!!!!!!已經嫁出去的小妹也有份-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