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雙成對的snoopy,我最喜歡的是圓點點裙那一對,不過展出最大排場的是中間那一對,都很可愛吧!!!!



這些都是放置在展示櫃內,秀袗型的snoopy,一樣的可愛無敵!!!!



還有一些實質立體的snoopy,貼在壁上的大型輸出圖,其中更少不了讓snoopy誕生的作者介紹!!!!!



百貨公司於週年慶期間安排了幾場snoopy&friends的人偶握手會,昨天去時剛好已結束,也剛好拍到它正往休息室走去的時候,我想啊,這期間又被拉去百貨公司時,我還是會想重覆進去看看snoopy show,很值得一看耶,又不用門票,真開心!!!!就像今天又被約去逛,所以可以再上樓去看一下snoopy!!!!!我比較喜歡平日去走走逛逛,討厭假日的人擠人,拍照都會有路人甲乙丙丁戊已庚辛.......我打不出來了,反正啊,人多到爆>"<,要拍到乾淨的畫面很難!!!!!

謝謝相機的主人,借我相機玩,還可以把snoopy拍的那麼清楚耶,真開心,今天本意想做些點心來試拍的,可是又要去逛街(為什麼時間那麼難用>"<),在很難取捨之下,還是先陪雙胞胎去把結婚要用的東西買齊好了,下禮拜再來做點心試拍(如果有時間的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