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也算是一種很好的運動之一吧,可是一直不停走路還算是嗎??今天一直走一直走,下午走到晚上,我想認真點的走,都可以從台中走到家裡了。能讓女人毫無抱怨的走路不喊累,也就只有百貨公司吧,去了逢甲逛街會喊累,去了一中街逛也會喊累,似乎走到了哪兒喊的就是腳酸很累,是真的喔,連自己很心甘情願的去爬山,也是會一路喊累到底,唯獨在百貨公司裡再累也都不會叫出來,因為百貨公司裡有冷氣可以吹,走累了可以有免費的休息區可以坐著充電,逛到餓了,想吃東西也不怕買不到,每一層樓都很貼心的設有廁所,在廁所裡也設有沙發椅(坦白說都可以睡一覺醒來繼續逛了,一堆年輕的妹妹也能在廁所裡玩自拍一整天)所以說呢?百貨公司真的是很人性化逛街打發時間兼把錢花光的地方。這是我今天走到晚上的想法,昨晚去了逢甲人擠人,想上個廁所都要經歷一番人群擠壓,走到了沒廁所的地方,店家幾乎都不願意外借廁所,想吃個東西,在週末的觀光夜市都得等上一番。到了百貨公司想做什麼都變的方便。

一年一度的周年慶登場後,變的和街上一樣了,什麼都擠什麼都要排隊,想買個東西還得自己找小姐來服務,毫無品質,生意好到在櫃上想找個人問,不一定會有人讓妳問的到,每層樓的結帳櫃檯,看櫃姐一個接一個排著等結帳,到了滿額送櫃檯,看著滿患的人潮,人手一張發票(不對,是人手好多張發票),一點都看不出來失業潮經濟衰退的感覺,到了高級超市的不便宜的麵包坊,那個麵包也被一掃而空。

我沒有買什麼,不過看到了odbo真的好便宜說,8折,本來是幫甄看個皮夾的,結果打電話問她,她又說不買,倒是看中了一個包包,好好看,不過"我"沒買,今天花費就這個戰利品,mickey髮帶,洗臉時可以使用的,在咪咪醬常帶我去逛的童裝店買到的,才150元。



本意是帶姐姐去買些lili的生活用品的,我們家的lili好可憐,生了病還在住院,最可惡的是那個醫院,在lili小小的身軀扎了好多針,她的阿嬤看了都忍不住哭了,一個那麼小的小朋友怎麼可以這樣子呢?不會打針抽血早就該說,怎麼可以扎了兩針後,才要請比較會抽的護士來抽,那麼妳當護士幹 嘛!!!!想到可愛的lili就好捨不得她喔!!!那家醫院的品質真的是遭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