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突然轉到這裡,好不習慣,一堆設定都要重新來過,轉過來的文章裡照片的連結了都變不見了,那些關於料理烘焙的照片記錄,花了我好多心血啊!!!msn上還說明,就算現在不搬家,明年到期了,仍要搬家,想來想去,都要搬,那就早點熟悉好了,呵,突然想到以前也有試著使用無名,還請小妹教我,因為無名的設定實在太多了,看了很頭疼,第一次帳號被鎖後(因為太久沒用了),又申請了第二次的帳號,實在是太依賴msn了,沒想到msn最浮動,一下更改這個一下更改那個,搞到現在連空間都要直接搬家啦,那是不是以後照片的空間也要搬家呢?

以前一直對無名無法去適應,今天居然衝著msn要搬家了,卻花了好多時間來熟悉這個新的環境,剛點進來版面還是英文的,拼湊了一堆,後來才找到中文的,但是,也摻雜了一堆英文,用了幾天,功能群還滿強的就是了!!話說回來,我上來也只是記錄生活而已啊-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今天Ruby帶我去瞧了太一中醫,還真的是不便宜,不過醫生確實是很厲害,先吃一星期的葯看看好了,話說回來,這家中醫的規定一堆說,限制掛號時間,看診時間也不同,有時候醫生看到一半還要中場休息(這點可以理解,醫生也是人咩),不接受現場掛號只能電話掛號,且是星期五下午才可以打電話喔!!!!!看診的地點是在高級住宅區,所以時間等的再久勉強接受(因為環境舒適無中葯味),外面車子算好停車,看到的都可以停,哈哈,帶本書去看,很快就等到了(約一個小時半),看完後,我們去了逢甲逛一下走一下,真的是走一下,吃完東西就走人啦,還好孕婦說想離開,不然多到爆的人潮,我真的感到噁心,人都粘在一起了!!!!回到家來都十點了!!!!!明天要值班啊!!!!

小妹結婚的婚攝評價還不錯說,今天看了影片,媽媽哭,我也哭,影片裡的小妹也哭的很慘,據新袐說,這是她遇過哭最慘的新嫁娘,哈哈,我看到潑水片段,告訴媽媽,以後我結婚時,不可以給我潑水呀,媽媽這才說,長輩還說她準備的潑水容器太小,什麼太小嘛,我是連一碗水都不准潑啦!!!!!唉,要離開感情那麼深厚的家人,真的是超級捨不得的,話說回來,小妹只是嫁到離家約20分鐘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