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團購的冠軍麵包就這樣被我蹧踏掉啦~

用一層沾水的紙巾蓋著~防止水份流失吧我想^^

P02.jpg

這雜糧麵包是甜的!!!加了堅果及桂圓,麵包體的口感是QQ的!!!

西式的雜糧麵包加上西式的牛奶蛋白醬,我就叫它西西早餐啦,麵包是甜低,白醬是鹹低,不過我有加了甜甜的玉米喔!!!

P03.jpg

先炒西式牛奶蛋~就是那種溼潤的蛋!!!

P00.jpg

本來想加鮪魚的,但是沒了,找到火腿就加火腿啦!!!

P01.jpg

白醬煮好後,加入火腿、紅蘿蔔、玉米一起煮一下!!!就可以舖在麵包上了!!!

P04.jpg

 

拿支湯匙把麵包的平面往下壓點凹陷,可以裝比較多料,舖好的樣子!!

P5.jpg

舖好白醬後,換舖上牛奶蛋在上頭。

P06.jpg

 

P07.jpg

這是偷渡客,媽媽說把這幾片順便烤一烤

P001.jpg

我的起司沒了,所以用一般的起司片代替

P08.jpg

再來打杯酪梨牛奶,西西早餐就完成啦!!!

P003.jpg

P11.jpg

P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