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224.JPG 

agnes b.哈哈~去過香港的人對這應該不陌生吧!!!如果沒記錯在巴黎好像也有專賣店的樣子!!!

下午無聊做了一堆巧克力~不是我愛吃!!!只是覺得做巧克力可以讓我心情好!!!準備的材料工具少又簡單!!!做起來甜甜的~嘻!!!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想來學一下agnes b.的巧克力~於是把家裡現有的香料拿出來調一下!!!

就可以變成有顏色的巧克力囉~又可以在上面塗鴨!!!好好玩!!!

P01.jpg 

只是我的草寫b.好醜喔~什麼樣的都有耶!!哈~

P1290227.JPG 

我的香料有草莓、芋頭、蘋果~聽說最奇怪的口味是蘋果口味~哈

下午剛好哥哥同事來,哥哥拿了請他吃,剛好當了白老鼠~讓我知道那種口味最奇怪!!!

我只是愛做,不愛吃~所以下午來裝窗簾的阿姨也成了白老鼠!!哈哈

123.jpg 

用玻璃紙包裝起來更好看耶~哈!!!這三顆是比較像的!!!其它的就亂塗鴨囉!!!聽說芋頭的好吃耶!!!草莓好像也不賴!!!

我想蘋果怪,可能是我手失誤,倒太多香料了!!所以巧克力味道都會蓋過去了!!!

下午看哥哥同事吃的一臉怪樣,好好笑喔!!!!

P1290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