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睡不好...很早 就起來了...

本來想去補個眠...結果吳拔拔來電...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不到30分...他們全家人出現在家門口了...

天啊...我連上個保養品的機會都沒有....防曬也還沒上-_-

瑧寶貝...一進門又撲向我...要我抱...

他們夫妻倆要回家時..妹妹居然不回家...一直向他們倆說拜拜-_-

真的是太可愛的寶貝了..

 

下午運動完後...看了一下片子...好久沒看了...

看完後,打了電話給小堂妹...好久沒見她了...會想她...

她一個人很辛苦...所以特別疼愛她...還好她很樂觀..

晚上請她和小妹去吃燒烤...在逢甲的水窪燒烤...人好多生意好好...

因為我不吃晚餐的...所以烤給她們吃...評價不是很好...

所以...不會再去第二次了...感覺是以量取勝...看起來真的是不怎麼好...

食材方面...好像也不大新鮮...1 個人299元....

 

3月6日放假...本來的計劃取消...那我要做什麼呢?

自己去騎車好了...家離潭雅神很近...只有跑過...卻沒有騎過耶...

先來跟mi討論看看要做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