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的放假...

本來要陪媽媽去逛逛的..

昨晚emma突然跑來跟我一起睡...

讓我睡不好...早上醒來時都快十點了...

習慣一個人睡覺的我...加上愛亂踼的emma...真的很難睡安穩...

上網看了一下書...好想買這本書喔!!


內容很豐富...是第一本想買的料理書...

以往買的都是烘焙的書...這本料理書..真的很想買!!

 

中午做了咖哩料理...本來想做黑胡椒醬麵的...

可是...材料不足...翻了一下冰箱...乾脆把冰箱的食物清一清好了!!

你拍攝的 馬鈴薯。

有四季豆 、馬鈴薯、蘋果、紅蘿蔔...

你拍攝的 蔬菜。

花椰菜~

你拍攝的 花椰菜。

準備了這些材料..媽媽冰箱裡也清空了一些...

把全部材料倒進鍋裡炒香後,加入水熬一下...家裡沒有咖哩塊 ..所以用咖哩粉...

醃了一些雞肉塊..本想要一起丟進鍋裡...後來想想算了...雞肉丟進去的話..咖哩則不能久放!!

所以把雞肉塊另用平底鍋煎烤...

你拍攝的 雞肉。

 

麵燙了一下...再加入少許橄欖油拌勻...

你拍攝的 麵條。

 

生料變熟料後...裝盤就可以吃囉!!

你拍攝的 DSC08979(001)。

 

今天的哥哥很討厭...一直趕一直趕...不去又不行 ...我自己在家也可以 啊...奇怪了~

關電腦...去小阿姨家了....mi如果妳下班沒看到我上線...那就是我還沒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