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早早就起來了...

最近不冷...都光溜溜的睡覺...好舒服喔!!

打理好後...陪媽媽出門買水果...

回來後...把一些衣服拿去洗一洗...

說真的...在家真的沒事做耶...

有種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感覺...

可是..也不會想出門...

只好當起電視兒童...泡了杯茶..看電視...

看到無聊...就來上網..

下午決定要把縫紉機再拿出來用了...

開始做些包包..做到一半...

媽媽接到朋友來電...要她去拿南瓜回來..

小妹整個睡到下午...一下來就說她肚子餓...要我做濃湯給她喝...

我的縫紉就做到了一半...轉去廚房忙啦...

我最害怕的就是...聽到...((我想吃妳煮的東西))...這句話..

因為就算當時不想煮...不去煮也不行了...

尤其是爸爸媽媽...每次聽到他們講..又剛好不想時...就會覺得自己不孝順...哈哈

 

為了讓南瓜加速變軟..所以先燙了一下...

再加入奶油炒香...放入果汁機攪成泥...

你拍攝的 主材~南瓜。

加入想吃的蔬菜類就完成啦!!

白色的部份為鮮奶油...若沒有鮮奶油..也可以用家裡常在泡的奶粉代替!!

你拍攝的 南瓜濃湯。

 

你拍攝的 南瓜濃湯。

 

因為朋友給媽媽好多顆...

媽媽說...上班時...再帶一顆南瓜去給mi...

換她回家煮看看..(這句是我自己加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