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字面上,雖然這兩字是缺女不可,但在實質生活上,少了男,也成不了一個家庭!!!

既然有勇氣結了婚走進了家庭,就該為這一切有所責任及負責。

其實,撒嬌也是種能讓雙方更加融合的方法,不是嗎?

我不認為撒嬌有什麼不好的,只要能讓婚姻感情升溫的方法,都是好方法,不是嗎?

只要不過度矯揉造作,我想有何不可呢?

把對方的家人當家人,一直以來,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如果自己都做不到了,又怎麼能要求別人一家要做到呢?

自私也會因此而產生,

只要是人,一定有脾氣,氣頭上沒好話,人人皆知,

但,不是話說出口,就沒有責任了,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也人人皆知,

所以,離開現場,安靜不要說話,就算真的很生氣,也不要衝動的亂講話

除非是,下定決心就是不想一起生活下去了,不然任何話語,別輕易說出口,

這時候就該想想,沈默是金,

等氣消了,回頭想想,或許這並不是件值得傷感情的事,不是嗎?

我有看以前日記的習慣,當自己看了看以前所發生的不愉快事情時,回頭想想,其實也沒那麼糟,

別太輕易讓惡魔戰勝了天使,加油!!!!

幸福不會平白無故的存在,

它是需要去經營付出的,

或許有些人不用付出就能得到幸福,但當有一天幸福消失時,那他豈不是很可憐嗎?

我想主動上門的幸福,在沒有付出之下,它也是會有主動消失的一天,

而他卻活在自己的世界仍然搞不清楚為什麼幸福離開了不見了!!!!

想要幸福存在,就要懂的去付出去經營改變,不要只等著收穫,或許那天收到的是空殼,想再彌補也於事無補了!!!

我希望妳一直是幸福的,想想喔,改變或許能讓自己擁有更多,加油!!!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