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好早,但有睡不飽的感覺

怎麼辦?這幾天氣氛不太好

我覺得,心地不善良的人啊

是不會說出善良的話

所以呢~太在意,傷的是自己,對吧!!!

不是脾氣好,是沒有必要浪費腦力去生氣

不是不計較,是覺得得到了又怎樣,是真正自己想要的嗎?

我也會有討厭不喜歡的人,

我也會生氣不開心,

我也會和好友說誰誰誰好討厭,

不是全部的人都會喜歡我,

也不是全部的人我都會喜歡,

我只是覺得人哪活著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呼吸^^

人的心臟雖然偏一邊,但是我們可以讓心態平衡在中間~又或者可以往開心的一邊偏~

多想想開心的事,做些能開心的事,都能分散注意力啊

我也會鬧脾氣啊,只是要真正的發脾氣,現在很難了吧!!!!

只要想到那一次的生氣,光想就好可怕了!!!氣到自己不舒服,到底是為了什麼 ?

不舒服的是自己的心情及身體捏,別人的心情及身體還不是一樣不會受到干擾~

那又為何要讓自己被干擾呢?

那是我第一次出現了那麼大的脾氣,也是最後一次,我不喜歡,太可怕了!!!

有時候看爸氣到個不行,其實我在一旁都好怕他會腦壓高血管阻塞喔!!!!!

不過,有一個人讓我好心疼就是了, 我希望他是開心的,因為他是一個超級大好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