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189.JPG 

本來想利用這6天當米蟲的時間來做巧克力的(材料都買好了~),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句話真的很實用>"<

凡事別想的太美好太順利,突如其來的生病,讓我什麼都不用做!!!!(整個人病到不行,想做也難,大部份只有躺在床上的份,少部份亂跑)

趕在今天最後一天,身體感覺有好點了,所以做了巧克力!!!

本來想來個200顆,但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還是打住這個念頭!!!100顆就好!!!

看櫥櫃有一些多的模型也拿來湊一腳,大約做了120顆左右!!!

後來巧克力漿又抓不準,只好把多的巧克力漿倒入整排的模型中,所以它們沒外衣拉~只有玻璃紙包裹著!!!還好完成的時間比我原本預計的早!!!

好喜歡這個草莓的模型喔~整個就是可愛~哈哈!!!因為只做了100多顆,怕量太少,所以用小小夾鍊袋裝成兩顆一袋!!!這樣也是雙雙對對~嘻!!!

P01.jpg 

昨天真的太累了又睡不好(咪妹的床比咪的床硬~我睡不慣>"<),今天一整個睡到自然醒~約十點吧!!!開始做約11點多~整個完成約下午1點!!!

真的不能太大意,本來想說身體好多了,因為要在廚房裡動來動去的~ 不想穿太多衣服~很累贅!!!~

下午一直咳,咳不停~還給我咳出血絲來~鼻子也一直擦擦到紅紅的~難過死了!!!

媽媽看了後去弄了不知道什麼茶給我喝~又要我再去看醫生~我才不要>"<,哪有人一直看醫生的啦!!!

媽媽也覺得我晚上不要出門的好~外面真的好冷~但是又想給咪一個驚喜~可這次也沒什麼準備到~整個很無力~

謝謝咪哥大老遠來我家帶走那一堆巧克力~很不好意思的又讓他折回第二趟 ~因為我整個忘了紅包這回事了!!!!

上樓躲被窩還是過了一會兒~才突然跳起來想到紅包忘了拿>"<

生病做起事來真的都飄飄的說~早上也差點把干貝加入巧克力裡~是一直到了要進烤箱烘烤時才看清楚那是干貝不是夏威夷果~

自以為找到了夏威夷果還開心了一下-_-

還有左右兩條路好像不會是同一個巷號厚~我還一直疑惑咪哥怎麼會知道要彎左邊-_-,還好沒被笑!!!糗>"<

到了5點多了,甄來電問我有沒有好些~她說她要來接我(想想新娘子沒看到我應該也會想我~哈)

咪阿伯一樣好熱情喔~和伯母整個就是太可愛啦!!!!今天也說咪嫁了還是要常到家裡來啊!!!

咪媽咪爸今天一樣是俊男美女喔~我有聽到咪爸拉著一個親戚說~今天我最帥 ~哈~這咪老爸真是太可愛啦!!!

彭寶貝一直到了入座後,才願意和我說話!!!我想她最愛的還是汽球吧!!!咪妹去弄來的汽球讓她玩的好開心!!!

咪妹走進場也很美喔~和男友兩人超有夫妻臉的!!!!阿才~哈哈!!!我記得這名字啦!!!

謝謝snow載我回家來~因為她想說我等咪妹可能還要好一會兒~看我又生病的還是早點回家休息!!!謝謝阿母喔!!!

我想這6天來,過的最充實的就咪結婚這兩天啦~雖然6天都在生病中渡過!!!

不過能看她一瞬間成為一位漂亮的人妻,這假也沒白放啦!!!

幸福漂亮的人妻~要快樂開心的過生活喔!!!!

我突然想到~花椰菜呢~怎麼沒拿出來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