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好友來電~我們應該兩三個月沒見面了吧!!!好想念她的兩個小寶貝呀!!!只不過心有餘而力不足,沒時間可以去找她聊聊!!

每次她的來電都是在考驗我的記憶力,她總是突如其來的問我好久以前的事情,我哪來的腦容量來記憶啊

今天她問我,我買送她的性感睡衣現在台灣買不買的到@@

這問題我一時間好難回答,當下我正趕著打一份晚今晚上課要交的英文作業,手邊又忙著佈置,她講東我回西!!!

最強的是我們之間的對話居然還可以連接的起來!!

回家路上我在回想她問我的問題!!!才想起來之前在V時,有買了睡衣回來要送她!!!

她告訴我很好穿,到現在她還留著捨不得丟棄,因為已經破了-__-,是有沒有這麼愛呀!!!

我只記得那時候買了玫瑰小丁及一件性感睡衣送她,那是加拿大平價的牌子,我也不曉得台灣買不買的到!!

剛上網找了一下,拍賣有人賣,可是樣式都不好看!!!

突然想起前幾天咪咪醬給我看的一個內衣的牌子,它也賣很多薄布料的內衣,以前CK有賣薄布料內衣,可能因為亞洲人穿不慣,近來去看都是加墊的內衣了(以前是要另外加墊的)!!!

薄紗的內衣愈來愈難找了!!!咪給我看的這個牌子有很多薄紗內衣,可惜的是台中沒設點!!!

 

今天早上家母請我上班時順便去樓上給一個親戚探病@@

原來我可以幫我媽媽做那麼多事耶,她連探病這動作都省了>"<

這也是資源回收再利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