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5.JPG 

下午看完中醫後,去市場逛了一下,我覺得啊到了傳統市場,我真的不會買菜,且也聽不懂市場婆婆的對話。我不知道什麼樣是便宜什麼樣算貴,去超市都是看標價覺得ok就賣,可是到了傳統場是論斤論兩在賣的,我挑了幾樣蔬菜準備付錢時,我嫂嫂在一旁說好貴,我就問婆婆怎麼那麼貴,然後她講了一堆我挑的蔬菜都是貴的啊....好啦,我也不懂,付錢離開吧!!到了海鮮攤位,問老板蝦子怎麼賣,他說1斤250元,啊1斤是多多啊我也不懂,只好請老板算15隻給我,看到一旁的蛤蜊好大顆,只好自己取了我想要的份量,請老板算錢,我最怕遇到那種一直問你要幾斤,結果拿到手時不是自己想要的份量。

 

話說這蝦子到手時,是活的喔!!!做事前準備時,嚇死我了,牠一直亂跳一直亂跳,說實話我沒處理過活生生的蝦子,我嫂嫂也被我和蝦子嚇到,想說用鍋鏟試看看讓牠斷頭,這時才知道處理活生生的東西,好殘忍說,弄了好一會兒,最後是用剝熟蝦子的方法,終於把牠去殼了,還是感到不舒服就是了!!!!其他的不想剝了,只好使用冷凍法讓牠死翹翹了!!!

IMG_1786.JPG 

這炸蝦搞的像在炸雙胞胎,整個就是失敗,網路爬文配方都一樣啊,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我也不知道,還是我只適合做焗烤蝦呢!!!

IMG_1790.JPG 

 

還是這個焗烤蝦漂亮好吃多了!!!

3337087325_c5c35ec5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