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好累喔...

寶貝的爺爺和外公都住院,要兩頭跑...

真是折磨人啊...

為什麼不要一起住我們醫院啊...

這樣要探病也方便多了...

加上現在油價那麼貴...一下往大甲,一下去梧棲...

幾乎整天都在開車了...

到了下午好不容易有點自己的時間了...

又擔心阿姨一個人在家無聊...

所以就跟我一起回我家了...

阿姨有媽媽陪聊天看電視...

我就開始做餅乾啦...

今天做的餅乾超級簡單,簡單到不行...

懶的做酥皮,就買了現成的酥皮..

做了杏仁酥片,小妹下班回來時,也一教就會...

昨天買的包裝紙派上用場啦,HELLO KITTY的玻璃袋,很可愛...

若是SNOOPY系列的,肯定更加完美啦...


 

 

之後,做了巧克力蛋糕,差點被我烤焦了...

這款蛋糕做起來,像布朗尼的口感,很紮實...

也算還不錯,EMMA滿喜歡吃的耶...

出爐散熱後,我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一樣的用玻璃紙包裝起來,今天就做了這兩樣...


 

結束後,又匆忙的趕去看外公了...

有進步喔,外公要繼續加油喔...

今天我在外公的耳朵邊偷偷的跟他說...

外公等你全癒後,我再帶你去把妹妹....哈哈哈

外公應該會迫不及待的想出院吧...

希望能夠趕快轉出ICU,到一般病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