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1-09-04 23-41-13.Share.jpg  

今晚太晚回家了!!!有睡意卻睡不著,好久沒這樣熬夜了!!!

身邊的人發生了不好的事,而這些不好都和感情有關連,女人啊,沒結婚分開就算了,一旦結了婚又離婚,被看待的眼光就會盡不同

但偏偏男人卻還是有人愛,其實在這高離婚率的年代,也見怪不怪了!!!!且加上電視劇的催化,小三都能變元配了!!!

還有誰會在意世俗的眼光!!!!那又為何要把離過婚的女人給異化,男人都可以再度得到幸福了,難道她們就不能再度擁有幸福嗎?

偏偏電視新聞常上演的又是小孩皮繼父歐打強姦之類的,只能說世界上的這根肋骨,活的很充實,卻很辛苦,

充實是,什麼酸甜苦辣都經歷過了,辛苦是,當她們受傷時,那偽裝堅強的心其實是很脆弱的忐忑不安的為了孩子努力生活著。

曾經,好多年前,我在網路上認了一個網友,和她聊天前,她先問了我,會不會討厭第三者。

我誠實的告訴她,我討厭,自己就是因為第三者被劈腿的,會喜歡才有鬼。

她安靜了一下下,接著打出來的字裡行間,告訴了我她是別人婚姻裡的第三者。

她希望我能和她聊聊,因為她為了老公,家裡的人都不理她也沒朋友了。

我雖然討厭,但我還不至於到以偏概全,所以我和她慢慢的聊了起來,才知道她和老公是因為工作認識的。

雖然老公和元配離婚了,可是還是會有往來,且他們有孩子,而她那時肚子裡也懷著老公的寶寶。

因為家人反對,但她為了愛選擇放棄了家人(看了很多,我真的理智的覺得再怎麼愛,都不能和家人斷了關係,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她很不喜歡老公和前妻有往來,我問她,那當時前妻又會很喜歡妳和她老公往來嗎?

當妳愛上一個不能把愛分割清楚的人,愛出現重疊時,妳就該知道再多的抱怨也只是於事無補。

我告訴了她,即然選擇走入了別人的婚姻,那就要有心理準備,這個人會犯同樣的錯誤。

我也明白的告訴她,我不是詛咒她婚姻不好,而是大多數都會又犯著相同的錯誤。

不是他有錯,而是妳的接受,讓他覺得輕而易舉罷了!!!

人都是自私的,愛也是自私的,有誰又能夠站在任何一個角色的立場去想呢?

不久後,她又上線找了我聊天,告訴我她離婚了。一個人帶著孩子租房子在外生活。

她說,我一定會取笑她對不對,我告訴她,一個人帶著孩子生活很辛苦的,即然離開了,就好好開始新生活吧!!!

她說,她老公出差時,又愛上了別的女生,而那女生也大肚子了!!!!

 

因為經歷過,知道痛,不想別人也有這樣的經歷。所以再多的愛,也不能讓原本就存在妻子小孩承受。

我相信,愛是可以隨著時間淡化的,可以愛一個人,但萬一是有家庭的人,請別去破壞小朋友該有的正常環境及幸福快樂。

小三,這名稱很沈重了,別讓自己成為了罪人。人當然有自由可以去愛人,但在愛一個人之前,請想想他製造出來的孩子,也是需要愛的!!!

我可以明白兩個沒感情的人要生活在一起很辛苦,但我無法理解實體的小孩是理當承受嗎?

如果是一個好人,至少他會把感情分割清楚,他也會讓孩子有個完整的環境成長。

每個寶貝出生了,就該好好的被疼愛教育,而不是要遭受不同對待。

 

不知道為什麼感觸一堆,我還是覺得寶寶不能沒有媽媽,至於老公別人搶著要,就送人吧!!!!

少了媽媽的寶貝,好可憐。我根本無法想像寶貝落在小三手裡,我知道小三也有好的,但現實還是不好的居多

我也不想自己孩是被別的女人養著。叫別人媽媽。

世界上,辛苦 的肋骨們,要堅強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