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搬家太累了,也有可能是還搬不完,更有可能是我會想我原本的房間,所以來了一堆後遺症,睡不好!!!

我想念我的紫色窗簾~我想念我的橘色那一面牆~我想念那一堆圍在房間四周的snoopy!!!

我只要想到以後爸爸在裡面抽菸,就好捨不得這些帶不走的東西!!!

那個漂亮的窗簾會沾滿菸味,那面好有朝氣的牆會吸附了菸味~媽媽說窗簾換上來給我,可是樓下有兩個窗戶,樓上只有一個窗戶啊!!!

如果我硬要換過來,那就變的不搭了,怎麼辦才好?且那塊窗簾布料也找不到了!!!

我是不是該去向爸爸施壓一下,請他別在房間抽菸!!!

那堆史努比,星期一時媽媽說她在幫我裝箱上來我自己整理!!!今天星期二了,媽媽可能很忙吧!!!史努比還沒上來樓上耶!!!

明天晚上我自己搬一搬好了!!!

最近可能真的是換了房間,睡不好!!也不太愛講話,舌頭又咬到了,痛死我了~也不想講話~>"<

小堂妹說vancouver下雪了耶,似乎一年比一年來的早下雪了!!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