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


在數學裡,負負得正


在生活裡,負負能得正嗎?


負負不能得正。


當你很氣憤時,


一旁的人又表現的同仇敵愾


那麼製造出來的只有負負又得負


讓你氣上又加氣


靜下心來想,這是所謂的好朋友嗎?


做為好友的我可以聽你說, 


我又濤濤不絕的和你一起說時,


意義在哪裡?我想這不會是好友該有的心態!!


想像別人的難處,如同隱疾難以啟齒


不要光想著這人怎麼這麼壞心


傷了的是自己,


 


今天一早醒來,腦子閃過昨天那個不友善的自己


昨晚去了逢甲走走逛逛,因為感冒逛的頭好暈,


回程走到了停車場,停車員要我們找車票


一時之間找不著,停車員說因為有些人停了車沒繳費就離開了


呃,我們也被列入嫌疑,


可是明明就有繳費啊,停車員在這時也自己說溜了嘴


怎麼同一個停車場,可以這樣的收費不一啊


當下我的認知,


第一我們有繳費,也有拿到車票


第二我們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第三我想回家


在一番理論下,他讓我們走了!!


我的負面情緒也給別人帶來了負面受氣


 


現有既定的生活不能有所改變,學著去接受享受其中樂趣


或許在生活的死角裡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反之,無法改變卻又不能接受,那麼死角永遠是死角


抱怨多了人也老了許多,只因為天天在不平衡的狀態下活著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或上課或和好友出門


有時候我們會看那裡有好吃的一起去吃


有時候我們會看那裡沒去過的一起去走走


有時候不知道去哪裡,在市區逛逛買買也好


現在放暑假了,晚上時間我可以做喜歡的事


對於縫紉也更加熟悉,


下了班和媽媽嫂嫂在廚房煮飯


飯後,大家一起在客廳聊天看電視


無聊時,做些點心給大家吃


婷問媽媽,地瓜燒做的好不好吃


媽媽開玩笑的說,不好吃也要說好吃>"<


家人吃的開心,我也感到滿足


不久後,又要開學了,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時間又沒了!!


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去做快樂的事情,便是享受!!


停不了的抱怨,只是邁向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