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相片,回家來看一下

姐姐也過來想看

這下好了

露出馬腳

自己還很不以為意的一直按下一張

結果她看到我在試穿鞋,哈哈哈

昨天是三大二小,另一大躲在後面


 

媽媽早上說,爸爸好可憐@@

我問她怎麼了

媽媽說,難道妳都沒聽㺫他一直咳不停嗎?整夜都沒啥睡

我不是沒聽到,是麻痺了>"<

人的自我意識本來就有存在,只是弱與強

爸爸是很強的吧

該說的我都說了,也做了

他還是戒不了菸,吃葯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他身體所承受的病痛,是他意識下刻意造成的!!

並不會因為我的有所關心就會好的!!

身體要健康,是靠自己!!

而我們能給的僅是外在的關心!!

我還是關心他的啊,但就像他身體累了,會罷工一樣

關心到一個程度了,沒見任何改變,我也會想歇一下

不代表放棄,一樣是累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