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夜睡不好...又害怕做惡夢...媽媽一定沒生膽給我...幹嘛那麼膽小...真討厭!!

5點半...大家都還在睡...只有我醒著...

睡不著...乾脆起來做早餐好了...

媽媽看我那麼早起...她擔心我是不是受到驚嚇了...

去冰箱找食材...馬鈴薯發芽...不能用了...

找到一顆芋頭...做芋泥好了...整個早餐做好..還不到7點...

你拍攝的 DSC09204。

你拍攝的 DSC09218。

 

泡了杯茶喝...還是很無力!!

家人都說我沒有停下來是對的...我也希望是對的...

希望那個倒在路邊的人平安!!

 

 

昨晚emma下課回來告訴我...

婷婷那個早餐的熱狗堡好好吃喔...我有吃光光耶(我聽了也很開心~哈哈)

我把早餐放在書包裡...然後打開書包...好香喔@@

到我要出門前...她一直在告訴我說熱狗堡放在書包打開好香好香喔...@@

我從頭到尾只有一個疑問~妳媽媽教妳把早餐放在書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