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在家裡沒出門~

好熱...好悶

下午睡到4點....一度的流口水....

太好睡了~哈哈哈~

原本想要早上就開始做餅的~

尤於天氣太熱...一直等...等太陽小一點...

終於4點後,天氣涼涼的了...徐徐微風吹進廚房...

簡直就是可以做烘焙的時間來到了~

開始準備材料...開音樂...一個人在家很自在...

爸爸則是進進出出的...我就要走來走去的開門-_-

食譜上看似很費工...做起來倒是還好...不複雜...

失敗點...油皮放太久了...表面變的不光滑...油都快跟皮分離了...

因為做到一半時...我們全家就出門吃飯啦....

所以只好先擱著..回來繼續做...

 

剛一直問小妹...綠豆"椪"的"椪"要怎麼打....

她一直告訴我是碰來碰去的"碰"~_~

在我疑惑之下,換問姐姐...我想她是老師懂的應該比她多~哈哈

小妹還一直很篤定的告訴我是那個"碰"沒有錯

結果明明就不是-__-

 

今天做了有包肉跟沒包肉的~

雖然外表不是很漂亮...

不過還是很好吃喔...還是有酥酥的...

 

你拍攝的 14。

 

你拍攝的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