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哥跟小君晚上又做菜啦~

下班路上,打電話請我買些食材~

於是順理成章的去逛了超市~

望眼過去,看到以前吃到的豬肉片~

想想來做做烤肉吧,應該也不賴~

食材買好後,開始回家動工啦~

一進廚房,哥哥和小君已忙的不可開交啦~

我則開始做起烤肉串來了~

把肉醃漬一下,加點香料,擺盤進烤爐~

再切個洋蔥涼拌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他們兩聞到我的烤肉味道~

都忍不住了~直喊著好香好香~哈哈~

因為天氣熱,做些酸酸又辣辣的口味~也好下肚 ~

大家都喜歡吃,也吃光光了~開心~


 

接下來是哥哥和小君的豬排丼~還有炸豆腐~

他們倆忙了好久喔,尤其是炸豬排好費時,又好熱~

炸豆腐太單調了,替他們做了些變化~

甜雞醬真的太好用了~鮮艷又美味~

炸豬排好大塊,大家都吃到撐~

我只能儘量把豬排吃完,飯就吃不完了~

真的撐到爆~

在家做菜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大家又都喜歡吃時,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而不是會覺得白費了,哈哈~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愛吃又愛嫌棄的人~

不過,我也很愛征服這樣的人~

只因為真的很喜歡做料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