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是很好~

人真的太複雜太累了~

想了好多好多~

其實我很羨慕堂妹要結婚了~

但是結婚後呢~

會怎樣呢~

今天一直想 一直想 ~

其實有好多同事,結了婚後還是一樣的自由~

但是,我呢?

也可以這樣嗎?

能不失去我原本的生活嗎?

還是只能不是自我的生活著?

我不想迎合做作,這樣的我會不開心~

很羨慕又很害怕~

或許我們彼此達成共識,再說吧!!

 

還是窩在廚房做蛋糕來的好~

東忙西忙,不會去想~

因為只有一個腦可以看食譜,哈哈~

今晚做了起司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